哈克外號「百段」,是留著波浪長髮的金目鯛魚魚人革命軍的武術教師,負責訓練組織收容的孤兒作戰技巧。擅長魚人柔術魚人空手道大師。秉持武鬥家精神,與吉貝爾是熟交,將其視為魚人的希望,認為以拳會友應是友好之道。對薩波凡事只聽重點的個性傷透腦筋。與之交鋒的對手都不出一拳均敗其手,後看不慣巴托洛米奧藐視戰鬥,用魚人空手道攻擊巴托洛米奧未果,反遭後者以屏障果實釋放出的防護罩反彈攻擊的力道,手腕折斷,不支倒地。

為調查多雷斯羅薩而出席鬥技場的競賽,與之交鋒的對手都不出一拳均敗其手,後看不慣巴特洛馬的藐視戰鬥,用魚人空手道攻擊巴特洛馬未果,反遭後者以屏障果實釋放出的防護罩反彈攻擊的力道,手腕折斷而不支倒地。

事後和其餘戰敗選手們被推進堆滿廢棄玩具的處理廠底部,因為砂糖的童樂果實而變成狗玩具被迫在玩具之家在做苦工,後由於草帽海賊團和頓達塔族的SOP作戰計劃成功而恢復原狀,和可亞拉及薩波會合。

招式[编辑 | 编辑源代码]

  • 四千枚瓦正拳
    魚人特有的武術,在目前已出現的魚人空手道的招式裡,經常會用幾枚瓦片的數字,來標示此招的力道指數。將右拳放置腰際,左手擺出武打的姿勢,揮出威力強大的正拳重擊對手,哈庫便是以這招讓與其交鋒的對手一拳秒殺。

玩具
成員: 居魯士  •  Milo (Onepoco)  •  雜菜  •  阿葡  •  亞布德拉  •  傑特  •  卡文迪許  •  哈克  •  伊利薩貝羅二世  •  芙拉帕  •  妮可·羅賓  •  哈爾汀  •  達伽瑪  •  青椒  •  伊迪歐  •  布魯基利  •  歐隆拜斯  •  Kelly Funk  •  Bobby Funk  •  Uhho
相關文章
地點: 多雷斯羅薩 (Acacia  •  SMILE工廠)
篇章: 多雷斯羅薩篇
其他: 砂糖童樂果實
社区内容除另有声明外,均在CC-BY-SA协议下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