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惡龍領域篇 (アーロンパーク編 Āron Pāku Hen?, Arlong Park Arc 阿朗公園篇)東海編第五個小篇章。娜美偷走前進梅利號後,羅羅亞·索隆騙人布還有接下來的蒙其·D·魯夫山治(還有隨行的強尼約瑟夫)從後頭追趕來到了娜美的故鄉——可可亞西村。這裡正受到阿龍為首的魚人海賊團殘暴的統治。本篇也揭露了娜美的過去和路飛一起以來的目的。

內容概要 編輯

緊隨娜美 編輯

巴拉蒂篇後,魯夫、香吉士、約瑟夫三個人在小帆船上。約瑟夫為了向魯夫與香吉士說明旅程的危險性,他解釋了王下七武海、而旅程目的地惡龍領域的控制者惡龍,是與王下七武海其中之一吉貝爾共同作戰的魚人海賊。香吉士好奇約瑟夫如何知道娜美的目的地,約瑟夫回答說是因為他發現到娜美對惡龍通緝令的反應異常。在東方藍西北的惡龍領域,身為惡龍一夥幹部的娜美,擊退要替亡父報仇的男孩後,來到惡龍身邊。

索隆、騙人布、強尼首先來到島上,但騙人布與強尼發現魚人後棄船,留下被他們為了避免戰鬥而遭綁的索隆。騙人布與強尼首先在遭到惡龍一夥摧毀的克沙鎮登陸,兩人接著分開。要替亡父報仇的男孩恰波想攻擊以為是惡龍的騙人布,但被一位要求不能對魚人出手的女人阻止。三人接著碰上真正的魚人,騙人布想攻擊,但女人攻擊騙人布,重申不能對魚人出手。

騙人布接著在可可亞西村郊外的女人家醒來。女人打發恰波後,向他介紹自己是種橘子的虹子,和身為惡龍一夥幹部的娜美是姊妹。騙人布震驚之餘才想到,自己把索隆丟下來了。在惡龍領域,向惡龍對嗆的索隆,發現娜美是惡龍的測量士之餘,卻又對惡龍的奚落感到不安。為了試探娜美,他決定讓自己跳進水裡。娜美立刻跳水救索隆,卻被他試探的動機激怒。憤怒之餘,她要求惡龍把索隆關起來,但不久放了他。

無聲的衝突 編輯

惡龍接獲騙人布位於可可亞西村的消息,正好要順便「處理」私藏武器的員警源造,決定帶隊去可可亞西村。在村莊看到惡龍一夥的虹子,向騙人布說明惡龍治下的村民,必須花錢買命、而買命錢將成為建國基礎的事情。正當惡龍想殺死源造,以警惕要私藏武器的人時,騙人布攻擊惡龍後逃跑,使得魚人們暫時放了村莊以追擊騙人布、避免惡龍為此更加憤怒。娜美接著回到可可亞西村,但村民冷淡以對。她和虹子接著去探墳,說自己即將存到買下可可亞西村的一億貝里

娜美放了索隆後,索隆攻擊了惡龍領域內的魚人,接著看到要餵寵物的章魚魚人小八。以為索隆是客人的小八,帶他去了可可亞西村。但不久,索隆發現騙人布被帶去惡龍領域,只好試著折返。另一邊,在魯夫等人吃飯時、碰上去錯地方吃飯的海牛呣。察覺到目的是食物的魯夫與香吉士,立刻攻擊牠以保護食物,接著把船隻綁在呣的身後,以求加速前往島嶼。但呣卻撞上了島嶼的石頭,船隻整個飛到島上。

回到惡龍領域的惡龍,看到被索隆擊倒的魚人們後憤怒異常,想殺死被抓來的騙人布以復仇。同時有魚人對娜美起疑,為了表明忠誠,娜美攻擊試圖逃跑的騙人布、刺殺他後丟入海裡。見到一切的強尼十分震恐,認定娜美是冷血的魔女。接著,惡龍又打倒了由布林布林帶領來討伐他們的77支部

魯夫、香吉士、約瑟夫、索隆、強尼,五人最後終於會合,強尼也告訴他們騙人布遭到殺害。不久娜美過來告訴他們,自己只是要覬覦他們的寶藏,要求他們離開島嶼。然而魯夫拒絕,娜美氣得離開、約瑟夫與強尼決定離開魯夫他們以避免麻煩。這時候,騙人布回來告訴魯夫他們實情:娜美刺著她自己的手、假裝刺殺騙人布以便他逃走,認為娜美加入惡龍一夥的理由並不單純。看到娜美在生氣的虹子,決定告訴魯夫他們事情經過。騙人布與香吉士留下來聽,而約瑟夫與強尼則在附近偷聽。

航海士的悲劇 編輯

事情發生在收養虹子與娜美的貝爾梅爾還活著時,她們過著清貧但還算快樂的日子。直到娜美十歲時,惡龍入侵可可亞西村,威脅大人必須付出十萬貝里、小孩五萬貝里買命。貝爾梅爾只有十萬貝里,決定犧牲自己買虹子與娜美的命。惡龍於是在兩位女兒的面前殺害貝爾梅爾。同時又看上了娜美的製圖技能,決定抓娜美去當他的測量士。娜美最後同意,條件是以一億貝里為代價,買回可可亞西村與她的自由。

回到現在,由老鼠上校帶領的16支部到娜美家,表明自己要沒收娜美的犯罪所得。娜美反擊的過程中,源造表明村民都知道事情經過,只是為了她而假裝不知實情。接著,老鼠暗示自己是受惡龍指示而來、又打傷了虹子。娜美立刻到惡龍領域質問惡龍沒收一事。惡龍否認自己食言,並笑娜美說只要再存就好;但要是娜美想逃走,他會毫不猶豫的殺害村民。聽到這些的娜美氣得離開。

來到可可亞西村,娜美想阻止出於憤怒而決定開戰的村民們未果。知道村民是去送死的她,哭著對臂上的惡龍刺青自殘,直到魯夫出手阻止。娜美再度要求魯夫離開島上,但最後她低聲啜泣,向魯夫求救。魯夫把他的草帽交給娜美並同意請求、接著與索隆、騙人布與香吉士會合,前往惡龍領域。

草帽一夥對上惡龍一夥 編輯

村民來到惡龍領域門前,卻被聽到實情而向惡龍一夥攻擊未果的強尼與約瑟夫阻止,他們宣稱魯夫一夥一定會來。魯夫到來後打破大門,認出惡龍後狠揍一拳,理由是他把娜美弄哭了。惡龍一夥的船員們接著配合小八叫喚的呣攻擊,但被魯夫的橡膠風車,打到只剩下惡龍與三位幹部:小八克羅歐比。然而,惡龍發覺魯夫被自己招式困住,就把他丟入海中。與此同時,惡龍的三位幹部,也選擇和魯夫的三位夥伴單挑:小八和索隆對抗、香吉士和克羅歐比、而騙人布則在郊外與啾對抗。最後,魯夫的三位夥伴成功打倒了各自的對手。

娜美在療傷後抵達惡龍領域,選擇和村民對抗惡龍。同時魯夫在虹子、源造與香吉士的幫助下,成功重返戰場和惡龍單挑。在激烈打鬥一陣後,盛怒中的惡龍拿起斬蜂攻擊魯夫,兩人跑到了娜美畫海圖所在的測量室。在測量室內,惡龍以使用一詞,形容他和娜美的關係。被惡龍遣詞激怒的魯夫破壞測量室,並表明要解救娜美的方法,就是摧毀她不想待的惡龍領域(意識到魯夫用意的娜美,則默默感謝他)。惡龍意圖阻止,但被魯夫以要摧毀惡龍領域的橡膠戰斧擊倒,整個惡龍領域也因此崩塌。

笑到最後的航海士 編輯

在大家猜測戰鬥結果時,魯夫從廢墟中站起來,高聲呼喊⋯⋯

娜美!你是我的夥伴!

──蒙其·D·魯夫94話,第二個人

娜美終於點頭同意,村民開始慶祝自由的到來。老鼠試圖接收其餘財產,但娜美等人攻擊老鼠,並要求他歸還所有財產。老鼠答應,但回過來向海軍總部報告整起事件以示復仇。隨後的慶功宴,源造在貝爾梅爾的墓前,要求魯夫發誓他們不會讓娜美失去笑容、否則將殺了他們。魯夫同意了。另一邊,娜美要求去除臂上惡龍的刺青,卻發現會留下傷痕。因此,她決定在原本的傷痕上,刺風車與橘子的刺青。

到了出航日,強尼與約瑟夫要回去作賞金獵人,所以與草帽一夥分離。接著最後上船的娜美,要求在不向村民道別的情況下開船。村民試圖阻止不成,卻發現娜美以偷走所有村民的錢包作為告別。村民對此哭笑不得,但還是歡送了草帽一夥。虹子接著發現源造原本頭上的風車不見了,源造回答他再也不需要風車了,故事同時也給出風車的來源:還是嬰兒的娜美,被當時源造的臉嚇哭了。源造為了看娜美笑,試著在頭上放風車,結果奏效,所以他之後一直放在頭上。源造最後把風車放在貝爾梅爾的墓上,而前進梅利號則持續向前。

故事影響 編輯

篇章導航 編輯

惡龍領域篇

漫畫章節
69 70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92 93 94 95
單行本卷數
8 9 10 11
動畫劇集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特別篇
娜美特別篇東海特別篇

站內導航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