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妮絲是天使島的居民,在草帽海賊團抵達神之國時成為他們第一個朋友。她是派葛亞的女兒,養一隻稱為絲絲雲狐[1]

柯妮絲是一個較高、皮膚白皙的年輕女人,有著金色的頭髮。她戴著兩個辮子辮子,另外有兩個觸角伸出頭頂。

她穿著一條粉紅色的連衣裙,上面有黑色的花形紋理,直條紋地從上延伸至下。她還穿著紅粉相間的條紋涼鞋,底部是白色。

兩年後,她剪了劉海。她改穿深色,帶有兩個白色豎條紋的無袖襯衫,上面的圖片是帶翅膀的南瓜。

圖集[编辑 | 编辑源代码]

Conis Post Timeskip in Digital Manga.png
Conis Anime Concept Art.png

初登場時,她看起來很幸福、友善且天真。她頭腦堅強、充滿希望、並深切關心他人的福祉。緊張時會咬下唇。

與草帽海賊團會面後,她變得越來越勇敢,用於說出心裡話並失去和「神」艾涅爾的交戰時對他的恐懼。主要原因是她的正義感和道德感,差點失去了父親,並熱愛她的人民。柯妮絲是個善良且有愛心的人,尤其會擔心他人,例如當蒙其·D·魯夫第一次騎威霸時跌入白海;以及見到騙人布香吉士被艾涅爾致傷後,指出他們需要立即就醫。

能力[编辑 | 编辑源代码]

柯妮絲使用火焰槍

柯妮絲擅於彈奏豎琴以及駕駛威霸。雖然她不曾戰鬥,她攜帶火焰槍,也懂得使用貝。

神之國篇[编辑 | 编辑源代码]

遇到草帽海賊團時,柯妮絲正在天使海灘上彈豎琴。她向他們打招呼,並為魯夫解決麻煩的水果。然後,她向海賊介紹了自己和寵物絲絲。得知他們來自藍海並且對神之國不太了解,她決定幫助他們。然後,她的父親派葛亞向她打招呼,卻不幸撞到了樹上。看到草帽一行人對她父親騎的東西很感興趣,她開始解釋威霸及其運作方式。魯夫躍躍欲試卻摔倒了。她的父親解釋說,對於大多數初學者來說,控制威霸非常困難。她也說自己從小就開始練習,但最近才剛掌握了控制方法。然而其他人突然目睹了娜美熟練地騎着威霸。她和父親找到其他人到家里休息,而娜美繼續跟在後面練習威霸。[1]

派葛亞正在研究魯夫在聖布里斯號發現的威霸時,柯妮絲和其他人注意到白貝雷部隊來到了天使海灘。柯妮絲和父親從隊長麥金利那裡得知,草帽一行人是非法侵入者。麥金利給草帽一行人開罰單,時,柯妮絲目睹剛到的娜美用她借來的威霸痛扁開天價罰款的麥金利。麥金利因此決定判處他們雲流放——把海賊團放在一艘船上流放在島雲上直到死亡。她告訴草帽一行人逃跑。就在白貝雷帽開始攻擊草帽一行人時,科尼斯和她的父親目睹了魯夫的惡魔果實能力以及他的兩名船員擊敗了白貝雷部隊。通過這一系列事件,柯妮絲和父親了解到草帽一行人已經交由神之島的神官審判。[4]

草帽一行人討論下一步該怎麼做時,柯妮絲被問及是否有安全返回藍海的方法。她解釋說可以從雲的盡頭返回,但是由於天海很大,他們可能無法及時到達那裡。然後,柯妮絲與父親和一些船員回到家中為他們做準備。就在這時,她和其他人親眼目睹了前進梅利號被超級特快蝦帶到祭壇上。柯妮絲把他們帶到了天使島港口,讓他們乘坐貝船去神之島。他們一邊穿越可愛街一邊聽柯妮絲解釋神之國的文化。到達港口時,柯妮絲向他們展示了他們將使用的船——烏鴉丸。儘管魯夫不喜歡這艘船,他們還是接受了。[5]

柯妮絲告訴他們真相

魯夫發現自從他們離開家以來,柯妮絲就一直在發抖。被問到他們離開後她是否會安全,柯妮絲說出了真相——是她要求超級特快蝦把前進梅利號帶走的。她解釋說這是艾涅爾統治下人民的「義務」——將他們帶到神之島進行審判。如果們不這樣做,他們將被殺死。

當她道歉時,三個人大聲問她為什麼告訴他們真相——因為現在她將成為目標。正當他們交談時,艾涅爾決定用雷神懲罰柯妮絲。看到發生了什麼事,魯夫迅速抓住了柯妮絲擺脫閃電。儘管無法躲開閃電,他們僥倖地被甘·福爾皮耶爾救下。甘·福爾決定帶她回家保護她。回到甘·福爾家時,柯妮絲要求前任神返回。[6]

來自全世界的甲板[编辑 | 编辑源代码]

柯妮絲和蘭奇於南瓜咖啡店為父親和白貝雷部隊烹煮食物

柯尼斯和蘭奇開了南瓜咖啡店。柯妮絲為客人送上飲料,蘭奇則在廚房工作。[7]

參考資料[编辑 | 编辑源代码]

  1. 1.0 1.1 1.2 ONE PIECE漫畫和動畫 — 26卷 239話154集引用错误:无效<ref>标签;name属性“debut”使用不同内容定义了多次 引用错误:无效<ref>标签;name属性“debut”使用不同内容定义了多次
  2. 2.0 2.1 2.2 VIVRE CARD 〜ONE PIECE圖鑑〜 (Card #0283) 。 引用错误:无效<ref>标签;name属性“profile”使用不同内容定义了多次 引用错误:无效<ref>标签;name属性“profile”使用不同内容定义了多次
  3. ONE PIECE BLUE DEEP 絕讚的角色世界 (p. 62) 。
  7. ONE PIECE漫畫 — 66卷 647話,刊頭連載:來自全世界的甲板 Vol.30.

站內導航[编辑 | 编辑源代码]

Template:神之國導航框 Template:音樂家導航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