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庞克哈扎德篇 (? Punk Hazard Arc)是漫画连载第二十六个小篇章,也是德雷斯罗萨编首个小篇章。

内容概要 編輯

踏入新世界:新冒险的求救信号 編輯

一行人離開魚人島後朝新世界上浮途中一度遭到海底漩渦襲擊,所幸受到大群島嶼鯨魚的幫助下順利抵達新世界。 新世界特殊的氣候環境使千陽號無法正常航行,正當大夥商討航行策略之時,船上的電話蟲突然收到求救信號,魯夫一行人便朝著求救地點龐克哈薩德前進。

同時意外攔截到草帽一夥電話蟲信號的海軍支部G-5中將斯摩格與上校達絲琪也動身前往,草帽一夥決定由魯夫索隆騙人布羅賓四人進入島上偵查。

抵达庞克哈扎德:燃烧之岛的冒险 編輯

一行人意外發現在島上棲息的龍的蹤影,此龍在被發現的同時突然對魯夫等人展開攻擊,在對峙時從話語中得知魯夫四人被誤為是七武海的成員,魯夫四人聯手制伏住龍的同時。待在千陽號上的草帽一夥成員突然遭到不明人士迷昏並被帶走。 在島上方面,魯夫等人將卡在龍身上的人救出,赫然發現對方只有會說話的下半身在活動,並在被救出後立刻逃走。魯夫等人見狀一頭霧水,便開始跟隨對方行動。

魯夫四人追著會說話的下半身生物來到龐克哈薩德島的中心,確定島上具有2種不同的氣候現象,同時又發現島上有奇特生物在窺視他們。

另一方面,草帽一夥其它成員除了布魯克之外都被抓進一個密閉空間,遇見一個只有一顆頭在說話的武士,得知對方想解救自己的兒子,帶著對方逃出密閉空間時發現自己身處於一個都是擁有巨大身體的小孩子的屋子裡。

接踵而来的神秘:揭开岛屿的秘密 編輯

小孩子們在見到佛朗基以機械改造的身體之後大感興奮,但卻被突然說話的一顆頭武士嚇的四處逃逸,此時將香吉士等人迷昏的不明人士突然出現追擊。小孩子們得知香吉士等人是外來人士後便向其求助,娜美便答應對方的求助,在燃燒島方面,魯夫等人與布魯克聯繫上後。確定只有其一人待在停泊於冰之島的千陽號上,並遇上島上的奇特生物半人馬,魯夫與羅賓將其擊敗後,四人開始朝冰之島前進。在冰之島港口方面,海軍支部G-5中將斯摩格率領軍艦到達,並提及到原來龐克哈薩特島便是2年前赤犬青雉戰鬥的地點。

斯摩格率領軍艦由冰之島港口擊破大量冰塊進入內陸,魯夫等人此時正靠著騙人布以植物所製造的船隻前進冰之島,此時追著魯夫等人到達湖畔的半人馬以號角向對岸的同夥呼救,騙人布從話語中得知對方便是之前在電話蟲內求助的人。在冰之島中的香吉士等人正以全力逃出遭囚禁之地,同時在海岸附近的布魯克突然遭到無頭武士的攻擊,至於在冰之島的某座研究所當中,神秘人物正在阻擋海軍支部G-5的軍艦進入內陸。

七武海 vs. 海军、草帽一伙 vs. 人马 編輯

正當G-5成員強行進入內陸後,在別墅當中出現的竟是新任王下七武海托拉法爾加·羅,另一方面,娜美喬巴在逃出的途中從小孩子們口中得知遭囚禁的原因。 接著闖入了一間充滿被冰凍的屍體的房間,此時香吉士佛朗基將追兵擊退後跟隨逃出,在研究所正門方面,斯摩格與達絲琪正與托拉法爾加·羅交涉當中。 娜美等人帶著小孩子出現,海軍與托拉法爾加·羅頓時詫異。 正當達絲琪與海軍部隊意圖抓住娜美等人時,羅突然對海軍展開攻擊,斯摩格便決定正面迎戰。

魯夫四人橫渡湖泊前往冰之島途中遭到當地海賊團的襲擊沉船,後得知湖泊是因2年前赤犬青雉對戰過後海水流入巨大坑洞所形成,魯夫與羅賓頓時失去力量。 在即將遭到砲擊之時,布魯克及時出現拯救了魯夫四人,魯夫四人上岸後企圖奪取對方的衣物。

在研究所位置方面,娜美等人企圖趁亂逃脫之時遭到羅以能力阻止。 海軍宣稱將剝奪其七武海的稱號,但卻瞬即遭到擊敗,斯摩格便出手迎戰。 正當達絲琪企圖偷襲之時,便遭羅一擊打敗。 羅欲給達絲琪最後一擊,斯摩格及時出手阻止並展開攻擊,海軍部隊趁機帶著達絲琪逃離激戰位置。

被打敗的當地海賊團成員被迫帶著魯夫等人前進,在研究所內部方面,之前在燃燒島與魯夫等人相遇的人面鳥正在閱讀關於草帽一夥的資料,轉回到戰鬥地點位置。斯摩格追問羅駐守在島上的目的,但其心臟卻在一瞬間被取下而落敗,魯夫等人卻在此時剛好趕到與其相遇。

东拼西凑的心脏:岛的真相 編輯

魯夫在與托拉法爾加·羅相遇之時便為2年前頂尖決戰時的相助向其道謝,同時瞧見了倒下的斯摩格達絲琪。 達絲琪再次對羅發動攻擊,羅牽制住達絲琪同時引導魯夫等人逃走。

另一方面,心臟遭到羅交換的娜美等人因為受不了天氣寒冷而束手無策,而被帶著的一顆頭武士運用其特殊能力為大家取暖,魯夫等人隨後趕到順利會合共同商討作戰策略。

畫面轉到G-5的避難所,心臟交換的斯摩格與達絲琪向屬下說明,羅的幕後同夥原來便是天才科學家貝卡帕庫的同僚科學家凱薩克朗,達絲琪同時提起近幾年在附近海域常發生的孩童綁架事件。 斯摩格對於此事卻一無所知,G-5成員認為有人刻意將事件隱藏起來,斯摩格吩咐手下出海去向本部報告此地的現況,在研究所內部方面,凱薩克朗收到上級的命令吩咐手下前去抓住包括草帽一夥在內的入侵者。

在研究所後方位置,草帽一夥正對被抓住的當地海賊團老大茶鬍子套取情報,得知龐克哈薩特島正是海軍本部天才科學家貝卡帕庫過去的研究地點,現在則是凱薩克勞恩的根據地。

研究所內部當中,凱薩克勞恩正在進行實驗,避難所方面,斯摩格決定正式展開追捕凱薩克勞恩的行動。

偷看一眼!巨型小孩和雪山杀手 編輯

香吉士得知得回下半身的和之國武士獨自前去尋找上半身之時,為了信守承諾便與索隆布魯克隨後前去協助。

喬巴此時發現小孩子們的症狀及巨大身體是因為被凱薩克勞恩下了興奮劑的緣故。

其中一名小孩突然對魯夫展開攻擊,但隨後被騙人布以含有睡眠成分的植物阻止。魯夫等人為了幫助小孩子解除症狀決定前去會見托拉法爾加·羅與凱薩克勞恩。

此時在研究所後山方面,索隆等人突然遭到不明生物襲擊而昏倒在地,轉到研究所內部當中,接收了斯摩格心臟的凱薩克勞恩表示為阻止魯夫等人的行動已派出了殺手前去挑戰。

過後不久便收到了殺手將索隆等人打倒的消息,凱薩克勞恩此時懷疑是托拉法爾加·羅將魯夫等人引導到島上,但想起當初與其相遇之情形而打消想法,後告知有關逃出去的小孩子中了興奮劑之事。

研究所後山方面,清醒過來的索隆等人持續遭到殺手的攻擊,原本在下山途中的魯夫]等人聞及聲響便趕往救援,殺手此時出現在娜美等人面前並攻擊茶鬍子。並在魯夫趕到時挾持娜美逃走,在研究所後門位置,羅擊敗凱薩克勞恩手下之後獨自展開行動。

魯夫與佛朗基得知殺手挾持娜美逃走之後便打算立即追趕,佛朗基向喬巴索取了藍波球以增強體力,但卻在吃下的瞬間失控暴走。

在研究所方面,凱薩克勞恩在手下來報告海軍行動時表示已做好萬全準備。

另一方面,挾持娜美的雪山殺手向其表示打算將佛朗基的機械身體獻給凱薩克勞恩,同時刻意留下足跡引誘魯夫前來。魯夫與失控暴走的佛朗基在此時趕到與其交手,殺手想趁隙偷襲魯夫之時反遭佛朗基攻擊。魯夫為制止而將其打倒繼續追擊殺手。

羅突然出現在殺手面前將其擊敗拯救了娜美。並向趕到的魯夫提出了共同打倒四皇的計畫。

忽然蹦出的同盟忽然蹦出的危机:七武海和史莱姆 編輯

娜美聞言第一時間因懷疑托拉法爾加·羅的企圖而勸阻魯夫,魯夫卻在得知目標的身分之後答應與其結盟,草帽一夥在得知此事後大吃一驚。 本打算勸魯夫打消念頭,但魯夫卻表示因相信夥伴的實力而答應,之後便請托拉法爾加·羅讓大夥的身心恢復原狀,但娜美由於香吉士不在現場而無法恢復。

之後開始商討巨大身體的小孩子們的安置方法,而後便開始追擊凱薩克勞恩的行動。

在研究所方面,G-5成員正與凱薩克勞恩的手下對峙當中。轉到燃燒島位置,凱薩克勞恩手下正遭到受其指示解放出來的生物攻擊。

索隆等人在魯夫前去追擊雪山殺手後持續尋找和之國武士的蹤跡。

之後順利找到全身被凍僵的武士,武士表示感覺到上半身被丟入海水湖。 正當索隆等人準備前去尋找之時,正巧遇到飛奔而來的半人馬巡邏隊,以及被解放出來的巨大生物。

在研究所方面,凱薩克勞恩正與人面鳥討論關於巨大生物的狀況。再轉到研究所入口附近,G-5成員準備強行突破。

魯夫等人在此時趕到加入戰局,達絲琪立即上前對魯夫展開攻擊。但由於無法控制斯摩格的身體而被魯夫壓制,斯摩格立即出手解救達絲琪,魯夫才得知2人身心對調之事,佛朗基此時順利攻破研究所大門。

但巨大生物同時來到了研究所之外散發出毒氣,後遭到凱薩克勞恩手下以火攻擊瞬間爆炸,炸毀了準備離開的G-5部分成員所搭乘的船隻。

凱薩克勞恩此時出現在大家面前。正當其述說關於巨大生物之事時,便遭魯夫瞬間出手擒住。

索隆等人到達龐克哈薩特中心的海水湖後,看見了附近被巨大生物史萊姆的毒性腐蝕的狀況,香吉士為了拯救武士的身體冒險跳入湖中尋找。

在研究所方面,托拉法爾加·羅喬巴進入之後發現凱薩克勞恩不在研究所內,便邀請莫內與其行動。

轉到研究所正門,魯夫正與凱薩克勞恩交手當中。並連續瓦解對方攻勢,後遭到凱薩克勞恩控制的史萊姆重擊,卻順利逃過了大爆炸並成功抓住凱薩克勞恩,但在此同時突然因身體不適倒下。 在研究所內部當中,與莫內共同行動的羅也同時出現症狀倒下。此時G-5領導威爾可突然出現在其面前。

更多秘密被揭开:Joker的身份和杀人兵器 編輯

托拉法爾加·羅企圖上前攻擊時遭到武裝色霸氣打敗。

轉到研究所正門位置,草帽一夥與G-5成員遭到凱薩克勞恩以毒氣打敗,遭到其手下綑綁而囚禁,在中心湖位置方面,香吉士在水中發動見聞色霸氣尋找武士的上半身。 此時咬著武士上半身的鯊魚向其攻擊,香吉士將其擊敗後奪回武士的上半身,但在上浮途中遭到毒液包圍,千鈞一髮之際順利逃出水面。

和之國武士錦衛門身體恢復後對於索隆等人萬般感激,正當其以燃燒之劍攻擊史萊姆意圖殺出生路時瞬間遭爆炸波及,但卻以燃燒之劍之特性順利逃生,正當武士準備去拯救其子之時,索隆表示欲一同前往營救。

在新世界的某座島嶼當中,G-5准將過頭向島民宣稱失蹤的小孩子是意外死亡,但曾經見過G-5領導威爾可的居民並不相信過頭准將的說詞。

轉回到龐克哈薩特,吃下興奮劑的小孩子們的症狀再度發作。正當娜美騙人布無計可施之時,凱薩克勞恩卻突然間出現。

中心湖方面,巨大生物史萊姆突然變形攻擊索隆等人,索隆等人開始往研究所方向逃亡,在研究所位置方面,G-5部分成員正試圖再度攻入研究所。

研究所內,草帽一夥與G-5成員正被囚禁在牢籠當中,托拉法爾加·羅向大家解釋,與威爾可合作的同夥便是王下七武海唐吉訶德·多佛朗明哥

同時在娜美等人方面,娜美質問凱薩克勞恩對小孩子下藥的目的,騙人布企圖阻止小孩子們的動作時遭到攻擊,小孩子們為解除痛苦執意接近凱薩克勞恩。騙人布立刻對凱薩克勞恩發動攻擊,卻無法對其造成傷害,並與娜美在一瞬間遭到擊敗,凱薩克勞恩命令小孩子們誅殺娜美與騙人布,死裡逃生的茶鬍子卻在此時及時出現阻止。

凱薩克勞恩見機引導小孩子們離開,並以能力重創娜美與騙人布將其制服,在返回研究所途中以電話蟲向新世界各地宣布有關於自創的殺傷力武器之開發狀況。

凱薩克勞恩回到研究所後吩咐手下將小孩子關回之前的房間內,其中一名小孩因為想起先前娜美與騙人布的勸告企圖逃脫,但卻瞬即被制服。娜美與騙人布在此時清醒過來。

轉到研究所大牢方面,托拉法爾加·羅回憶起與凱薩克勞恩在島上初遇時的情況,凱薩克勞恩與威爾可以其及斯摩格的心臟作為威脅手段。同時以映像電話蟲向新世界各地轉播島上的狀況,並提及關於巨大生物史萊姆的作用及創造出新型武器之構想,

索隆等人方面,在逃亡途中遇見凱薩克勞恩之手下。 並一同逃往研究所,凱薩克勞恩意圖以映像電話蟲控制史萊姆之時,史萊姆卻已完全失控。

史萊姆瞬間吃下大糖果並產生了化學變化。在研究所內牢籠的草帽一夥與G-5部分成員及羅靜觀事件的發展,索隆等人與凱薩克勞恩手下持續逃亡當中,史萊姆因化學反應從凝膠狀態轉化為大量劇毒氣團,並將其原有的果實能力還原自附近雪橇上一袋蘋果中的一顆,使之變成惡魔果實,然後毒氣迅速擴散將凱薩克勞恩逃避不及的手下一一石化。

此時研究所內部與新世界各地持續關注島上狀況,另一方面,G-5成員持續進攻研究所大門,索隆等人方面。逃亡途中遇見凱薩克勞恩的寵物,企圖將其抓住騎乘到研究所,研究所當中,凱薩克勞恩宣稱研究所外的所有人都將因毒氣死亡。並準備將牢籠內所有人送出研究所外,原本躲在一旁企圖拯救大夥的喬巴突然收到警告訊息而停下動作,而托拉法爾加·羅在被送出研究所外之時向大夥提出了反擊的計策。

开始反击:海贼和海军 vs. 凯撒克朗和维尔戈 編輯

新世界某座島嶼中,由基德海賊團霍金斯海賊團ON AIR海賊團所組成的聯盟正針對聯盟其後的發展進行討論。

回到龐克哈薩特島上,被關在牢籠當中的佛朗基托拉法爾加·羅指示下以火炎燃燒軍艦造成大量煙霧。使其趁機掙脫鎖鍊逃脫,並解放魯夫等人,同時讓斯摩格與達絲琪身心恢復原狀後順利逃出牢籠。

索隆等人方面,香吉士順利抓住凱薩克勞恩的寵物龍展開逃脫,正巧遇上被茶鬍子拯救的娜美騙人布。在此同時魯夫等人順利脫離凱薩克勞恩的手中,索隆等人此時趕到會合後準備展開反擊。

G-5成員在索隆等人攻入研究所後緊急關閉大門以防毒氣侵入,研究所外所有地方則因毒氣腐蝕而滿目瘡痍,布魯克利用能力觀察研究所外狀況後告知魯夫等人,G-5成員企圖攻擊草帽一夥托拉法爾加·羅在展開行動之前將娜美香吉士的身心恢復原狀,同時告知研究所內所有人逃離的方法。

草帽一夥與G-5成員各自展開行動,斯摩格此時吩咐達絲琪率領部下逃出後獨自前去逮捕威爾可魯夫則決定直搗黃龍直追凱薩克勞恩。

在研究所深處的凱薩克勞恩得知草帽一夥及G-5成員成功逃脫之事時大吃一驚,莫內發覺喬巴趁隙逃走時並未加以阻止,凱薩克勞恩吩咐手下前去截斷研究所入口到內部的連結道路,而威爾可決定親自前去迎戰即將到來的草帽一夥

另一方面,魯夫此時連同托拉法爾加·羅斯摩格來到了連接研究所內部的道路上,在索隆等人方面,G-5成員企圖阻止索隆等人行動時遭到擊敗。達絲琪制止手下的行動後命令所有人進行逃亡,此時研究所外牆遭到凱薩克勞恩命令手下的砲擊炸毀,毒氣侵入內部侵蝕了部分海軍士兵,達絲琪企圖拯救手下之時遭到阻止。隨後通道便在一瞬間緊急封閉。

另外在研究所通道當中,茶鬍子正帶著草帽一夥逃亡當中,另一方面。正當達絲琪準備率領部下逃亡時。凱薩克勞恩的寵物龍欲向其攻擊時突然逃走,威爾可在此時出現,並出手攻擊G-5成員,達絲琪上前阻止時遭到擊敗。香吉士及時趕到並發動攻擊,魯夫等人此時正全力衝向凱薩克勞恩的研究室。

在凱薩克勞恩方面,正當其指派莫內切斷通路之時,魯夫在此時趕到給予全力重擊。斯摩格見狀便獨自前去尋找威爾可,凱薩克勞恩盡全力閃避魯夫的攻擊,並使出能力反擊。

魯夫看穿凱薩克勞恩攻擊的弱點後施予重擊,在即將取得勝利之時遭莫內突然阻止,凱薩克勞恩便趁機逃走,在大門位置方面。香吉士正與威爾可交手當中,毒氣此時再度入侵研究所,另一方面,托拉法爾加·羅順利進入研究所深處展開下一波計劃。

托拉法爾加·羅進入一間稱為SAD製造室的房間行動的同時,另一方面,香吉士在研究所通道即將封閉之時逃出生天,同時詢問G-5成員關於威爾可之事。達絲琪表示相信威爾可的清白。

再轉到通道當中,威爾可正以通信向唐吉訶德·多佛朗明哥報告現況,多佛朗明哥命令其前去誅殺托拉法爾加·羅。並向凱薩克勞恩等人表示將派遣使者前去接應。

索隆等人方面,大夥與凱薩克勞恩的寵物龍激戰後取勝逃脫,此時變成怪物狀態的喬巴突然現身。在研究所檢查室當中,一名小孩向凱薩克勞恩手下詢問關於誤闖禁地而被變成小龍的桃之助的行蹤,凱薩克勞恩手下聞言大吃一驚,在安撫小孩同時向其叮嚀保密關於禁地之事。

在研究室方面,魯夫莫內交手當中,魯夫在即將遭莫內能力制伏之際即時逃生,但一瞬間掉入研究所深處的垃圾場。

在餅乾房外方面,喬巴正企圖阻止小孩子們的行動,卻在遭到反擊的瞬間恢復原狀,娜美等人及時趕到一同前往餅乾房。進入餅乾房後其中一名清醒的小孩意圖阻止其他小孩的動作時莫內及時趕到,

在SAD製造室方面,托拉法爾加·羅正與威爾可交手,因心臟被制而落居下風之時,斯摩格便在此時及時趕到。

斯摩格為逮捕威爾可與其交手,並向其表示會全力保護部下的性命。

冰人面鸟和小龙 編輯

另一方面,香吉士與達絲琪正帶著G-5成員逃亡當中,此時通道內的毒氣罐發生爆炸。與由外往內竄的毒氣持續侵蝕G-5成員,凱薩克勞恩此時正與部下在貝卡帕庫過去的研究室進行監控,並準備將毒氣引入逃生通道,同時向部下表示自己將成為超越貝卡帕庫的科學家。這時研究所各處通道持續封閉。

此時在研究所深處的垃圾場中,魯夫赫然發現了一隻會說話的小龍而大吃一驚,小龍向魯夫自稱為桃之助。魯夫頓時回憶不起這似曾耳聞的名字,之後開始思索逃出垃圾場的方法,桃之助向魯夫述說在島上生活的狀況,並提起曾因飢餓誤吞惡魔果實而突變成一隻小龍。魯夫對於桃之助的遭遇頗感同情。便決定帶著桃之助逃離垃圾場,桃之助在昏迷之際受到驚嚇,以渾身解數帶著魯夫逃出。

在研究所其它位置方面,騙人布布魯克連同錦衛門共同行動,SAD製造室當中,斯摩格持續與威爾可交手,另外香吉士幫助達絲琪率領手下逃亡。在餅乾房位置,娜美等人帶著小孩子逃亡時遭莫內阻攔,索隆為掩護夥伴逃離便與其交手。

索隆牽制住莫內的同時,娜美等人準備追逐離開餅乾房的小孩,由小女孩莫查保護著的大糖果是以無數的小糖果以紙張包裹形成,莫查試圖以言語來喚起小孩子們的理智。

娜美等人打算向外追逐之時差點遭莫內攻擊,索隆及時成功阻止,娜美以武器偷襲莫內後試圖逃出,出口卻在一瞬間遭到封閉。莫內瞬間啟動變身攻擊,索隆瞬即殺出生路讓娜美等人離開後持續攻擊。

這時香吉士率領G-5成員來到餅乾房,莫內發動攻擊時遭達絲琪阻止。達絲琪吩咐部下持續向前追擊,自己則決定留下與索隆並肩作戰。

香吉士便與G-5成員持續前進,達絲琪點出索隆會因對手為女性而放水的弱點而堅持陪同戰鬥。索隆便決定將莫內交由達絲琪處理並留下觀戰,達絲琪便與莫內展開對決,莫內藉由速度上的優勢擒住達絲琪

索隆在一瞬間出手給予重創,莫內企圖重新振作時遭達絲琪擊敗,2人聯手取得勝利後繼續向前進發。這時達絲琪因遭毒氣影響而暫時失去活動能力,索隆便幫助達絲琪一同離開餅乾房。

在研究所通道當中,娜美等人全力阻止失控的小孩子的行動。莫查尋找逃生方向之時遭到攻擊,便一口吃下了內含興奮劑的糖果,喬巴見狀試圖阻止卻為時已晚,莫查同時回憶起與其他小孩子的相處情況以及喬巴的幫助。

在吞下興奮劑後應聲倒下,此時香吉士連同G-5成員趕到,便幫助喬巴對小孩子進行治療,喬巴便帶領所有人前往檢查室。

魯夫方面,在與桃之助順利逃出垃圾場後準備繼續追擊凱薩等人。

庞克哈扎德崩塌:凯撒和维尔戈的倒台 編輯

在通道中行進的茶鬍子正透過通道中的監控影像對夥伴控訴凱薩克勞恩的行徑,凱薩見狀決定親自去制服茶鬍子等人,雙方便在通道內碰面,茶鬍子向凱薩詢問部下的行蹤。面對凱薩的漠視而轉向凱薩手下喊話,但卻遭到凱薩瞬間以藥物制伏,同時從凱薩口中得島上事故的真相,施以反擊之時遭到攻擊倒下。

在凱薩欲施以最後一擊之時,魯夫及時出現阻止,凱薩命令部下返回研究室,魯夫詢問凱薩關於島上狀況。

凱薩表示受到唐吉訶德·多佛朗明哥的命令進行實驗並打算與四皇進行交易,魯夫得知事件真相後便給予凱薩全力重擊,凱薩遭到重擊之後全力施以反擊,並向魯夫強調唐吉訶德·多佛朗明哥的勢力以及威爾可的實力。但卻持續遭到重擊,

研究所其它位置方面,所有人都正依逃生通道往出口前進,另外錦衛門得知桃之助已化身為小龍之時並不知道其中之真相而傷心。騙人布在此同時攻入凱薩的研究室找尋海樓石手銬。

SAD製造室當中,斯摩格與威爾可交手時逐漸落居下風,托拉法爾加·羅趁隙取回自己的心臟。並主動與唐吉訶德·多佛朗明哥進行通訊後迎戰威爾可,成功擊敗威爾可後向唐吉訶德·多佛朗明哥提倡新時代的到來。

在通道當中逃亡的香吉士等人順利與索隆及達絲琪會合後繼續逃亡,另一方面,喬巴幫莫查做完緊急處理後帶領小孩子逃出,在SAD製造室當中。被托拉法爾加·羅擊敗的威爾可持續向其及斯摩格喊話卻被棄之不理,

魯夫方面,凱薩克勞恩與研究室手下聯繫,命令手下將毒氣放入通道。凱薩手下對於其對夥伴生命棄之不顧的行為感到傷心而落淚,但還是遵其命令行動,凱薩便運用能力讓其與毒氣融合,在監控室當中的騙人布同時對凱薩手下喊話。魯夫在此同時給予凱薩最後一擊,凱薩遭到重擊倒下時的影像更傳達到了新世界各地,騙人布則於監控室以廣播指示喬巴等人逃生方向後擊敗凱薩手下準備逃出,布魯克此時帶著吸入劇毒瓦斯而石化的錦衛門出現。

魯夫方面,順利與隨後趕到的娜美等人會合進行逃亡,托拉法爾加·羅趕到後找尋凱薩的蹤跡,另一方面。

龐克哈薩特近海位置,唐吉訶德·多佛朗明哥的使者正在接近當中,到達島上後發現被打敗的凱薩,便受到指示將凱薩帶離,在此同時由佛朗基所操控的鋼鐵海賊竟突然間再度啟動。並在瞧見了唐吉訶德·多佛朗明哥的使者之時瞬即發動攻擊,雙方便展開對決,鋼鐵海賊遭到對方的飛彈攻擊爆炸,此時手中握有斯摩格心臟的凱薩克勞恩從昏迷中醒來。

在研究所通道內,草帽一夥及G-5成員順利集合至逃生通道展開逃亡,桃之助見到被石化的父親錦衛門頓時落淚,在研究所深處當中。莫內與唐吉訶德·多佛朗明哥進行通訊後,為掩護凱薩逃亡準備啟動機關將島嶼毀滅與所有人同歸於盡

事件的后果:遵守承诺和下最后通牒 編輯

同時鋼鐵海賊與唐吉訶德·多佛朗明哥的使者BABY5的對決持續當中,凱薩見狀便燃起一線生機。在逃生通道中逃亡的草帽一夥受到莫內啟動的爆炸波及全力逃生,另一方面,正當凱薩企圖刺穿斯摩格的心臟時殊不知其手上所持是莫內的心臟,莫內便瞬即死亡。所有人依然持續朝逃生通道前進,這時在海平面上,唐吉訶德·多佛朗明哥正以驚人的速度飛向龐克哈薩特中。

佛朗基以鋼鐵海賊的最強武器重擊BABY5的同時發現了倒在甲板上的凱薩,但此時發現BABY5並未倒下,此時由草帽一夥率領的逃亡隊伍順利趕到會合,BABY5趁所有人注意力鬆懈時帶著凱薩逃亡。卻遭到娜美騙人布聯手攻擊重傷,凱薩也因騙人布發射的海樓石之鎖而動彈不得,正當大夥準備逃離之時,在不遠處的海面上突然出現了一個神祕的身影。

G-5成員這時決定將運輸艦交與草帽一夥等人逃脫使用,並與G-5取得連繫後等待逃脫,茶鬍子則決定與夥伴向G-5自首跟隨離開,此時原本身體遭到毒氣石化的錦衛門]]突然恢復原狀。並與身體復原的兒子桃之助相認。另一方面,托拉法爾加·羅治癒了小孩子們的症狀,達絲琪表示會將小孩子們平安送回故鄉。

而錦衛門與桃之助父子對於草帽一夥的幫助極為感激,大夥暫時放下敵對立場一同歡慶勝利,托拉法爾加·羅一起與魯夫間的共同挑戰四皇海道的約定,原來魯夫與其結盟的主要目的是想實現將新世界的四皇全部打倒的目標。托拉法爾加·羅當時對於魯夫的說法不以為意,但依然達成結盟的協議,斯摩格主動與草帽一夥商量逃離的方式,草帽一夥決定將運輸艦改讓G-5成員護送小孩子們回鄉使用。小孩子們卻不願意跟隨,並斥責海軍的霸道,後在達絲琪勸說之下達成共識,G-5成員便帶著小孩子們離開。

唐吉訶德·多佛朗明哥此時在即將到達時發現了被打敗的BABY5等人,後透過電話蟲與托拉法爾加·羅進行交易,羅在此時竟突然要脅其辭去王下七武海之稱號後斷之通訊,多佛朗明哥為之震怒。

其後多佛朗明哥在趕到龐克哈薩特後將BABY5等人的身體組合回來,同時並向G-5成員逼問托拉法爾加·羅以及魯夫的下落,並與斯摩格發生正面衝突,而魯夫等人正準備前往下一座目標德雷斯羅薩錦衛門並表示欲前往此地拯救好友。

另一方面,斯摩格唐吉訶德·多佛朗明哥武裝色霸氣的威力下慘遭重創,在唐吉訶德·多佛朗明哥欲對斯摩格痛下殺手之際,前本部大將青雉到場制止。

唐吉訶德·多佛朗明哥青雉短暫交手後停戰,同時質問青雉的個人立場,但青雉並不為所動,在與斯摩格短暫交談後隨即離去。

草帽一夥方面,錦衛門因質疑索隆取得秋水的方式欲向其挑戰卻被制止,一行人便持續前進。

隔天早晨便從報上得知唐吉訶德·多佛朗明哥遵從托拉法爾加·羅的協議,宣布辭去王下七武海。報紙上同時刊載兩年前鬧翻大海的問題新人們紛紛組成聯盟,如草帽一夥托拉法爾加·羅結盟,尤斯塔斯·基德巴吉魯·霍金斯刮盤人·亞普三大海賊團結盟的消息,新世界的動亂持續擴大當中。

剧情冲击 編輯

来源参考 編輯

篇章导航 編輯

龐克哈薩特篇

漫畫章節
654 655 656 657 658 659 660 661 662 663 664
665 666 667 668 669 670 671 672 673 674 675
676 677 678 679 680 681 682 683 684 685 686
687 688 689 690 691 692 693 694 695 696 697
698 699
單行本卷數
66 67 68 69 70
動畫劇集
579 580 581 582 583 584 585 586 587 588 589
590 591 592 593 594 595 596 597 598 599 600
601 602 603 604 605 606 607 608 609 610 611
612 613 614 615 616 617 618 619 620 621 622
623 624 625

站内导航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