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話标题为《已經結束了!》,又翻為《完了!!》。

扉页[编辑 | 编辑源代码]

克比和貝魯梅伯的奮鬥日記克比在半夜讀書。

内容概要[编辑 | 编辑源代码]

惡龍看到小八克羅歐比接二連三被打倒、又聽到香吉士嗆說他們贏了這場遊戲,憤怒得質問索隆與香吉士是不是太過分。索隆問魯夫有一半沒事的意思,香吉士只說魯夫沒事,只是必須再回水中。不過惡龍似乎想阻止他們這麼做。而在幫魯夫作人工呼吸的虹子看到這一切,驚嘆索隆與香吉士竟然打倒了惡龍一夥的幹部。在與源造交接時,她說草帽一夥尚未有人死亡,所以心理不禁生起他們能打贏的希望。

在郊外,終於用水砲彈打死了騙人布。但事實上,這只是騙人布用番茄醬星裝死的伎倆:起來後的騙人布雖然可憐娜美,但自己也不想被魚人殺死。正當在準備回去後的藉口時,他想到魯夫他們如何拼命、強尼約瑟夫滿心期待他們、虹子要求同理娜美選了如何痛苦的路、還有村民宣戰的樣子後,發現自己實在是太丟人:他在出海時,就已經要拋棄平穩與安全;所以如果不每天拼命戰鬥,那他絕對沒資格,與他們同船共歡笑。

騙人布叫啾回來後,接著使出必殺火炎星。然而啾一拳打倒他,並嘲笑幹嘛不繼續裝死,騙人布接著說「已經結束了」並使出騙人布槌子攻擊啾、接著用橡皮筋掩護自己到森林。騙人布在森林內使出必殺鉛星、啾則用水大砲反擊。見到騙人布在為水大砲的威力探頭吃驚時,啾再度使出百發水砲彈。騙人布知道自己要成為勇敢的海上戰士,所以要結束這場海賊遊戲。聽到一半的啾在攻擊前,問騙人布「結束」的意思,騙人布回答是要結束這場打架:必殺鉛星已經讓啾沾滿酒精,所以騙人布使用必殺火炎星攻擊他。

重点信息[编辑 | 编辑源代码]

  • 為了就路飛,香吉士還需要下水多一次。
  • 騙人布打敗了啾。

出场角色[编辑 | 编辑源代码]

海賊 海軍 居民 賞金獵人
草帽海賊團
惡龍海賊團
雜兵
可可亞西村

篇章導航[编辑 | 编辑源代码]

惡龍領域篇

漫畫章節
69 70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92 93 94 95
單行本卷數
8 9 10 11
動畫劇集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特別篇
娜美特別篇東海特別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