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話標題為《去死吧!》,又翻譯為《送死吧!!》。

扉页[编辑 | 编辑源代码]

克比和貝魯梅伯的奮鬥日記蒙卡被移送到克比和貝魯梅伯工作的船上。

内容概要[编辑 | 编辑源代码]

騙人布追擊著火的,隨後用騙人布反擊與騙人布橡皮筋打倒了啾。騙人布終於高喊自己只要努力,還是可以戰勝魚人的;另一邊。娜美在家中包紮傷口、知道自己必須在哭過、示弱過後,回去與大家奮戰,所以在療傷後,趕著前往惡龍領域。

在惡龍領域,池下的魯夫虹子急救後終於有了動靜;但池上的索隆香吉士,卻被惡龍撒水一陣後吐血倒地。香吉士驚覺這撒水的威力與槍彈無異。這時候,娜美終於抵達惡龍領域,向惡龍表明自己對他的殺意。惡龍反過來,嘲笑娜美暗殺他的嘗試,每次都以失敗收場、接著表明自己也不會殺她、更不會放她自由,只會讓她永遠當惡龍一夥的測量士。

宣稱自己不想囚禁年輕女孩的惡龍,對面露不安的娜美提出條件:儘管他原本打算把娜美以外的人類都殺光,但如果自願回去當惡龍一夥的測量士,他可以考慮放過草帽一夥以外的所有人(惡龍宣稱必須給鬧到過火的草帽一夥教訓,所以無論如何都會「懲罰」他們);但如果娜美宣稱自己是對手的夥伴,她很快就能看到接下來的慘劇。面對惡龍質問娜美是誰的夥伴,村民怒斥惡龍無論如何,都想拘束著娜美;娜美開始自忖著接下來的回應,將決定大家的生死、但她也不願懷疑草帽一夥,要拯救自己的承諾。最後娜美向村民道歉,要求村民與她一起死。而村民們附合她的回答。

魯夫終於抓住虹子的口,並開始噴出剩下的水。香吉士向索隆解釋接下來,只要踢碎石頭就好。明白經過的索隆,接著說明自己只有三十秒,香吉士回應說三十秒就夠了。惡龍想去看看動靜,但索隆要求惡龍這半魚混蛋,無須擔心事情動靜。正當惡龍再度警告索隆的遣詞時,騙人布使出蛋星、並從附近的外圍牆出現、接著向娜美說自己打倒了惡龍一夥的一個幹部。香吉士漸漸接近還無法脫身的魯夫,而小八則想再度起身阻止他們。

重点信息[编辑 | 编辑源代码]

  • 騙人布打敗啾。
  • 娜美來到惡龍公園和居民站在一塊。
  • 路飛醒來了。
  • 香吉士下水弄開路飛的腳,索隆阻攔惡龍。

出场角色[编辑 | 编辑源代码]

海賊 海軍 居民 賞金獵人
草帽海賊團
惡龍海賊團
中校

雜役

可可亞西村

篇章導航[编辑 | 编辑源代码]

惡龍領域篇

漫畫章節
69 70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92 93 94 95
單行本卷數
8 9 10 11
動畫劇集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特別篇
娜美特別篇東海特別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