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话标题为《轉吧,風車》。

扉页[编辑 | 编辑源代码]

克比和貝魯梅伯的奮鬥日記蒙卡抓了貝魯梅伯作人質,船上亂作一團。

内容概要[编辑 | 编辑源代码]

可可亞西村的村民辦了好幾天的慶功宴,源造貝爾梅爾的墓前稱讚她的兩個女兒,接著說他將要笑著活下去。這時候魯夫出現,源造要求魯夫發誓他們不會讓娜美失去笑容、否則將殺了他們。魯夫同意了。另一邊,恰波虹子說,再怎麼為亡父沮喪,是沒有意義的。虹子接著玩弄了恰波一下,被恰波說是刺青的不良少女,虹子對此覺得無所謂。鏡頭來到醫院,娜美要求去除臂上的惡龍刺青,醫生卻說明會留下傷痕。她想起虹子為了安慰當時,對肩上惡龍海賊團刺青感到痛苦的自己,決定在原本的傷痕上,刺新的刺青。

到了出航日,強尼約瑟夫要回去作賞金獵人,所以與草帽一夥分離。接著最後上船的娜美,要求在不向村民道別的情況下開船。村民試圖阻止不成,卻發現娜美以偷走所有村民的錢包作為告別。村民對此哭笑不得,但還是歡送了草帽一夥。娜美對此也笑著向村民告別。船隻遠行後,醫生向源造說明娜美的新刺青樣式,就是風車與橘子。同時,虹子發現源造原本頭上的風車不見了,他回答自己再也不需要風車了,故事接著給出風車的來源:還是嬰兒的娜美,被當時源造的臉嚇哭了。源造為了看娜美笑,試著在頭上放風車,結果奏效,所以他之後一直放在頭上。源造最後把風車放在貝爾梅爾的墓上,而前進梅利號則持續向前。

重点信息[编辑 | 编辑源代码]

站內導航[编辑 | 编辑源代码]

惡龍領域篇

漫畫章節
69 70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92 93 94 95
單行本卷數
8 9 10 11
動畫劇集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特別篇
娜美特別篇東海特別篇